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奇怪奇怪真奇怪~想賺網路錢還真難

網路啥都有,啥都不奇怪....居然有人可以利用網路點即賺廣告費!

google的眾多服務項目裡有一項就是在網誌上張貼廣告,申請 Google AdSense 透過別人點擊你的網頁賺入額外收入,前提是你的網誌要吸引人、訪客數要多才會有錢多多~~
申請的資料不難,重點是地址要寫對(這樣以後才收的到支票阿)

芭樂老師教得很清楚但我聽的很模糊,總之送出申請書還要等2-3天通知,才能展開賺錢大業

芭樂老師的網頁記錄很清楚歐~~同學要看清楚阿!

3 則留言:

萍自我介紹 提到...

歡迎大家也來進來喔不要回頭網站逛逛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Check this: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alexandros/textview.php?file=135386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慘了,昨天下午又送出一次google Advase申請,到現在為止還沒收到審核通過。
昨天晚上居然作夢google 寄了1封信給我"閣下的部落格永遠不會通過"請勿再浪費本公司人力審核....@#$%^&*,救郎歐!耐安捏難道我要多貼一些讚揚Google的信才有可能通過嗎?